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小海豚志愿服务队赴白沙小学开展“筑梦童趣 美好同行”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感受愉快、充满幸福感的节日氛围5月25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小海豚志愿服务队前往三元区白沙小学开展“筑梦童趣 美好同行六一主题趣味活动。当天下午,我院14名志愿者来到学校课堂,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孩子们生动讲解了六一儿童节的起源等相关知识。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解说下,孩子们对儿童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接踵而至,志愿者孩子们编排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庆祝儿童节的到来,白沙小学的小朋友们也在节目中展示自己唱歌、跳舞等才艺。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展现着无限的朝气与活力

活动最后的兑奖环节,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提前准备好礼物,孩子们排着队依次拿到了自己赢得的小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在温馨和乐的氛围中,此次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收获了一段开心难忘的回忆,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志愿服务精神也在欢声笑语中悄然传递,激励着青年大学生们以实际行动将爱传承,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