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成功开展“防疫不松懈,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协助社区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咨询诊察引导工作。6月1112日,海峡理工学院志愿服务队于桥西社区开展防疫不松懈,志愿我先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6月11日下午,我院志愿者来到桥西社区展开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进行防疫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打电话给居民确认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带头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指挥调配,有序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结束此次志愿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阶段,作为青年更应该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疫苗相关信息核对,配合医护人员做好人群引流、口罩发放、维护场地秩序等基础工作,并服务细化到每一个接种环节,不仅提高了宣传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还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