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蚁贪之害》

发布日期:2023-03-0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全面提升作风建设,38上午海峡理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理工(三)410会议室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开展拒腐防变警示教育。

该片选取了浙江温州飞云江海事处腐败案、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农村基层贪腐案、四川省内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原党支部书记蒲某违纪违法案等三起典型基层“蚁贪”“蝇贪”案例,深刻剖析“蚁贪”理想信念缺失、纪法意识淡薄、监督管理缺位等主客观因素,情节内容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纠正,防微杜渐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底线,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