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迎考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表彰优秀学子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2月28日晚七点,海峡理工学院北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迎考大会院党委书记林光初、院党委副书记陈勇、教学科研科科长余金凤、组织员林枭、教务员江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生骨干、受表彰学生代表及全体2023级新生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林光初代表院党委所有受表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学子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以获奖学子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期末年终,他特意叮嘱广大学子要认真温书迎考,用诚信书写考卷,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守护个人安全健康,注意元旦假期、寒假离校安全,将健康平安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教务员江琳对期末温书迎考做了动员,通过讲述身边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考试纪律,引导同学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

大会表彰了2位国家奖学金、67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位“十佳大学生”正式候选人,1位“学生科研标兵”,9位校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励获得者,87位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及12位校运会获奖者。一直以来,海峡理工学院严抓学风考纪,注重选树身边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