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领导调研督查招生工作
发布人:校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471

   8月8日,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到招生办公室调研督查招生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纪检监察室、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督查活动。


在认真听取我校有关招生录取工作基本情况后,詹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讲规则、讲规矩。招生录取工作关系每一个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声誉和事业发展,要高度重视每一个招生环节,严格遵循规章制度开展各方面工作。二是工作要认真负责。要做足软硬件研判,尤其要提前制定处置特殊、异常和突发情况下的工作预案,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置,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招生宣传、录取咨询、通知书寄送、新生报到、入学资格复查等工作,热情服务每一位考生,展示百年闽师风采。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我校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