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南安市2020年三明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322

     12月14日下午,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主办,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南安分部承办的南安市2020年全国高校巡回三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理工一 一楼大厅正式举行。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书,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招聘会旨在拓宽全校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好地为校友及其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共有泉州笃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福建森源木作有限公司、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涵盖了工程、销售、自媒体、软件等各个行业。岗位需求包括了工程师、人力、营销、新闻广告和新媒体运营等三百多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完善自我。

就业是每个同学跨入社会的一个重要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作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向梦想前进。同时在校生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后,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机电工程学院签署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供给和输送方面达成了一直共识。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