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心迎新,圆梦机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19

    10月11日,我校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本着以弘扬“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理念,为帮助新生及新生家长顺利抵达学校、完成报道。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心迎新,圆梦机电”主题党日活动,特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到三明站和学校操场大本营开展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党员们在各个车站的出口进行等候,等待迎接新生;在接到新生后,党员们引导新生及新生家长到等候区,且为等候区的家长、新生提供饮用水并有序排好队伍,由各个站点的负责人指引其到乘车点等候。在学校大本营的党员们,为新生登记、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解答疑问等。大家乐此不疲、井然有序。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耐心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提供优质的服务,尽可能在效率和质量双重保证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优质量,努力做到细致、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很多党员同志感慨,回想起当年,也是这样被学姐学长热情接待。现在可以在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心态,同样的行动将他们的爱心和热血传承下去,并尽自己所能为学弟学妹提供帮助。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