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思践悟,凝聚力量前行——教授宣讲团成员曾祥添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366

12月23日下午,学校组建的教授宣讲团成员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旨在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引导我院教师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充分解读2035年远景目标。


会上,曾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亮点和突出点以及双循环的发展格局、适宜的外部环境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以及意志旨归,为广大教师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提供了建议指引。他的汇报深入浅出,讲深讲透全会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家、博士、学生三支宣讲团自成立以来深入各二级学院宣讲,确保全覆盖,我院也积极对接宣讲团成员,以教师和学生采用线上线下方式接受精神洗礼,受众达1400余人。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