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以廖俊波精神为镜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357

12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读书班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细化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领学了廖俊波的故事,并在主题发言中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廖俊波精神融入日常教育管理中要在“学”中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中进一步提振精神。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与落实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活动相结合,对标对表、常学常新,进一步激发实干拼创的精气神,汇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在“学”中进一步增强担当把学习廖俊波精神与争做合格党员相结合想做事、能担事、会做事,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遇事不畏难、当事不推责的好干部。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展开讨论,自觉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面镜子,对照其个人品格、精神境界、为民情怀,谈感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克己奉公、干净干事的清廉本色。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