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578

     2021年1月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理工一3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松泉同志主持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围绕王欣然、谌启财、黄聪玲、胡俊然、杨陈煌、邓淑月等14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流程,先由转正对象王欣然等14名同志向大家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14名同志在预备期里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同时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能够及时改正,能够自觉的接受党组织和群众对其的批评指正。随后,14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14位同志在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上取得的进步,表明14名同志能够做到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团结同学、品行兼优。王晓雁同志和蔡霖霖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14位同志的培养考察的情况,最终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王欣然、谌启财等1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取得成功,不仅满足了预备党员要求进步的渴望,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这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强化了党员的角色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黄松泉书记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以楷模为榜样,将楷模们的精神内化为自我的品质,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无私奉献精神、追求卓越精神。把学生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和谐、进步、团结”的先进党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