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66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更好地拓宽毕业生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定于2021年6月19日举办“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具体方案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14:30-17:00

2.地点: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三明学院南区工科楼机电工程学院一楼大厅

二、参会须知

(一)报名

请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于616日前将相关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307576848@qq.com邮箱。

企业需提交材料如下:

1.单位资质证明

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招聘简章

用人单位招聘简章须包含以下基本内容:

1)公司简介

2)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

3)薪资待遇:包括薪酬及相关福利待遇

4)联系方式:招聘信息中所留的联系方式应为本单位的官方联系方式

3. 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需求回执单(附件1)

(二)审核: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承办单位将对意向企业招聘内容等信息进行审核、筛选。

(三)确认:承办单位将于招聘会举办前电话通知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具体展位号。收到承办单位通知的展位号视为预订成功。

(四)参会: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招聘会619下午14∶20前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签到。

(五)请参会单位将参会人员入校审批表附件2、八闽健康码(绿码)和通信行程卡截图打包发送至307576848@qq.com邮箱(命名格式:XX单位XX姓名+入校申请)。

参会人员入校时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安全承诺书》原件(附件3)和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佩戴口罩,配合安检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查验等工作。

(七)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方可入场),并遵守招聘会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

三、联系方式

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人:林家乐

联系电话:18039786827



附件1 三明学院校园招聘会企业参会回执.xls

附件2 三明学院校外人员入校审批表.docx

附件3 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