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92

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建省永安市,注册资本4.11亿元,资产总额近20亿元,职工总数3000余人。生产经营区域跨越福建、青海、新疆等省份,市场遍及10余个省市区;拥有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下设工业炸药研究所、起爆器材研究所、军品研究所。在福建、青海两省共有各类民爆物品生产线30余条;是一家民爆器材生产、销售、爆破服务、技术咨询及原材料供应、设备加工、产品研发、危险货物运输和军品生产等为一体的民爆军工综合型国有控股企业,综合实力居全国民爆行业前列拥有专利79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拥有自主研发、国内首创的内外编码一体化工业雷管产品。

公司践行“用心经营、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为社会、为员工、为股东”的使命和责任,崇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人文理念,大力倡导“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全国创业就业先进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企业技术中心、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工商信用优异企业(AAA级)、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二、岗位需求

现因发展需要,2021年现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技术员、管理人员。

(二)需求人数:共10人。

(三)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专业要求:中文,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等自动化专业

(五)招聘形式:全职招聘,试用期3个月。

三、岗位相关情况介绍

(一)工作地点:福建省永安市、龙岩市、福安市、明溪县、永春县等地。

(二)薪酬待遇:本科起薪6-8万元/年,研究生起薪8-10万元/年;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二金”;拥有员工食堂,提供住宿和带薪休假;丰富的人文关怀福利;成熟的“H”型职业发展通道等。

(三)联系人:先生;电话:15259885552;传真:0598-3868600;邮箱:451158340@qq.com;联系地址:福建省永安市中山路546号海峡科化公司人力资源部;公司网站:www.hxk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