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学组织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236

   为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团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强化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责任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学组织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赖俐诺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陈俊树、挂职团委副书记余妍、2020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俊树强调了学生干部准则学生干部是学校开展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学生干部必须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调在政治上学生干部要必须率先提升政治修养,学好党史,悟好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不变初心,坚定政治立场。

    赖俐诺针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漏洞和不足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并对各部门工作的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她强调团学干部应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校的学团工作要点和共青团量化考核体系,以身作则、注意细节,部门之间协调合作,更好的完成学院学生工作。最后,对下一阶段“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点。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团学干部们必将继续发扬敢拼搏敢担当的精神,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带来朝气与活力。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