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源与化工学院举办《如何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66

以推进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契机,资化学院化工系于113日下午在工科楼A 517智慧教室开展“如何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主题教学沙龙,资化学院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系主任、副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学科带头人苏志忠教授赖和文忠教授分别介绍新一轮化工系“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情况,结合材料与化工学科申硕工作,分析“工程教育认证”过程暴露的课程建设不足与短板,重点强调“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

获得“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立项老师进行经验交流,由新老教师互相介绍课堂教学方式,课程内涵与应用型教材的建设体会,旨在贯彻学生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实质,理解“致用”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老师们各抒己见,凝聚共识。

本次沙龙聚焦一流课程建设目标,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深入探讨教师教学活动与教学研究有机结合,拓展课程建设内涵,实现更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专业良性发展。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09580号
通讯地址:365000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406室)

技术支持: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