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基于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的程序设计类课程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36

2021年12月7日下午,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惠苗老师在科技楼1416会议室开展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指导下如何提升课程设计质量教学沙龙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廖逢钗教授以及数十名一线教师参加活动。

 

沙龙通过分析学生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存在问题,影响因素,以及解决方案进行热烈而有意义的讨论交流,强调多门课程增强关联性,形成课程群,学生课程设计项目贯穿大二-大四的相关课程,持续改进。提高课程设计质量,从而提升毕业设计质量。

通过本次教学沙龙,对于提升课程设计课程群建设提高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非常有意义,并形成了统一思想。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版权所有 闽ICP备09009580号
通讯地址:365000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406室)

技术支持:三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