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班学生毕(结)业与学位授予资格初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254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为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的毕(结)业、学位资格审核工作,上报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和学位电子注册信息,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毕业生毕(结)业、学位资格的初审工作。

一、12月28—12月31学院教学秘书对照培养方案,审核正方教务系统里的课程名称、性质、学分等内容,并对2021届毕业生的课程成绩逐个审核。如发现还存在已修习课程成绩未录入的情况,请及时上报处理。

二、1230-1月13由各学院组织人员(辅导员、教学秘书等)按照培养方案各个模块学分设置要求,认真审核学生的学分获得情况,并填写《2021届毕业班学生学分获得情况审核表》(附件1)及《2021届毕业班学生至今未通过课程一览表》(附件2下学期尚未修读的课程暂不审核。

1.对照学生不及格课程,请于本学期放假前书面告知学生下学期务必申请重修。

2.审核学生学分与绩点情况,如发现学生的平均学分绩点小于1.8,且重修课程总学分数(不含通识教育选修课)超过该专业规定总学分数(不含通识教育选修课)的25%,应对该部分学生进行书面告知

3.各院于2021年1月17日将审核结果电子档通过办公平台报教务处学务科叶泽俊老师处。

 

附件:1.2021届毕业班学生学分获得情况审核表

      2.2021届毕业班学生至今未通过课程一览表

 

 

      教务处  

                                   2020年12月28


附件1 2021届毕业班学生学分获得情况审核表.xlsx附件2 2021届毕业班学生至今未通过课程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