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促交流——我校教授篮球队与沙县一中篮球联队、建宁一中教师篮球队举行招生就业宣传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52

作为我校招生就业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在校友会的积极联络组织下,7月13日-14日,校体委组织校教授篮球队分别与沙县一中篮球联队、建宁一中教师篮球队在沙县体育馆、建宁一中体育馆举行篮球友谊赛。校领导赖锦隆、张君诚带队参加。

两场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在与沙县一中篮球联队比赛中,第一节对方就拉开了与我校教授队的比分差距,但教授队紧追不舍,各显神通,比分交替上升。进入第四节,张副校长分析比赛情况,研究战术,教授队配合默契,攻势强劲。最终,比分定格在63:57,教授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与建宁一中篮球队的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舍难分,比分交替领先。教授篮球队场下研究战术、场边啦啦队热情助威,场上赖副书记带领队员奋力拼搏。距比赛结束还差15秒的时候,双方打平,最终教授篮球队利用身高优势终场前完成绝杀,将比分定格在34:32,赢得比赛。


 

 

教授篮球队友谊赛作为本次招生就业联合宣传活动的环节之一,教师们本着“以球会友促交流”的目的,积极践行“三明三康”理念,有利促进招生就业宣传,深化了校地合作交流,取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比赛前教授队分别赠送队旗,与对方队员合影留念。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友会、校体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