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班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66

各学院:

为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通知2022届毕业生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上网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10月由我校组织拍摄的毕业生电子图像已由新华图片社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请毕业班学4月17日前登陆学信网,按照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校对图像信息。图像校对完毕后,必须对校对结果进行点击(正确或错误)后方可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否则此次校对过程无效。

二、由于图像校对内容涉及到学生的个人信息,建议告知学生不要委托他人代为校对;同时严禁他人未经被校对人书面委托,尝试校对其图像信息。

三、学生在图像校对过程中,若发现照片有误,请及时上报本学院,由学院统一上报教务处进行变更。

咨询电话:0598-8397201

 

 

 

 

                                            教务处

                   2022411

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班学生登录学信网核对电子图像信息的通知202204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