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638

各位考生:

今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举行,其中四级上午9:00开考,六级下午3:00开考,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前准备

1.考生应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考前14天每日健康情况检测、登记。如有异常,请如实及时告知所在学院。

2.考生应于考前下载、打印、填写《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附件1)。

3.根据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和疫情的实际变化,需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前与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按三明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凡不具备入明返校条件考生不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考前应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若体温≥37.3℃,学校将根据防疫、考试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5.考生提前半小时入场。6月11日上午8时30分四级考生入场,9时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6月11日下午2时30分六级考生入场,3时后禁止迟到考生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室时,监考人员将对考生进行体温测量、证件核验及违禁物品检查。

6.在校考生进场考试须携带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7.自备听力耳机、2B铅笔、橡皮擦和黑色签字笔。

二、严禁携带违禁物品

1.考试违禁物品为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手表等物品。

2.考生入场前将进行安全检查,违禁物品一旦查出,考点不负责保管。

3.为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建议在准备参加考试前,自查考试必需物品,不要携带违禁物品。

三、注意事项

1.听力考试流程。听力考试频率为FM75/78MHz(厚德楼建议使用FM78MHz)。考生考前应检查、测试听力耳机。四级听力播放时间从9:40开始(六级从15:40分开始)。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摘掉耳机,否则违规。

2.考生应服从考试组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将试题册、答题卡等考试资料带出考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分。

3.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全额退费。各学院应在考前统一汇总、核实申请退费考生名单,并填写《CET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登记表》(附件2),经省考试院审批后,按原支付渠道退费,申请退费考生名单于6月6日上午下班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质量科材料提交模块报送。

附件:

1.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CET无法参加考试考生登记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28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