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看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和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信息维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243

关于查看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和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信息维护的通知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学期排课工作已基本完成,“课表查询”权限已开放,请各位老师及时从统一门户登陆教务平台查看课表。有问题需要调整者请2022年718日前与各院教学科研科联系,院教学科研科统一调整。

为了保证课程安排的合理性,请各系主任及分管教学副院长务必及时检查本系(院)的课程排得是否合理,是否有漏排、错排现象。若需要调整的,请与任课教师和教学科研科协商调整。

经系主任、分管教学副院长确定无误后,各学院在2022720日前及时下达教学任务给各位老师,以便各位老师做好下学期上课准备工作。

另外因为疫情的不确定性各学院要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督促各院老师在智慧教务上做好线上教学信息维护操作详见附件1)。

 

附件1:智慧教务-线上教学信息维护操作指南(教师)

                                          

                                           三明学院教务处

2022年715

附件1:智慧教务-线上教学信息维护操作指南(教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