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科学创新班”开班仪式
2021-06-25
阅读人次: 213

6月23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小学科学创新班”在理工一224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师范学部领导、学院领导、创新班教师代表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上,创新班负责人王周植老师对本次创新班成立的主要背景、课程内容、教学计划以及考核形式等方面作了具体的介绍。学员代表发言认为学习科学,传播文明是未来小学教师的必备素养。

艾述华副院长对创新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学员努力学习,能在学习过程中做一些项目研究,提高科学素养。伍书记在仪式上提出要继续完善创新班的课程,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师范学部常务副主任张新文老师在祝贺创新班开班的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即同学们要有站位、有态度。

据悉,创新班首批学员都来自小学教育专业,课程设置主要为物理、化学、生物、空间科学等。创新班既聘请校内高水平师资,也聘请校外高水平的相关教师授课。创新班的开设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三明学院“五位一体”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三明市小学培养急需的师资力量。

(小学教育系/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