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遇见你们,不胜“新”喜!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力量!
2021-09-28
阅读人次: 445

925日至926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理工一各教室开展纳新活动。

前来面试的萌新们正在有序地排队入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维持现场秩序并带他们到达指教室参与面试。新生自愿到心仪的部门面试,随后进行自我介绍、介绍个人优势以及选择该部门的原因。各部门负责人则通过提问来进一步了解面试者的具体情况,并对面试者特点进行相关记录



这位同学,请自我介绍一下吧!”“同学,你觉得你加入我们部门有什么优势吗?”“你会怎样协调你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通过内部讨论,对面试者的各方面能力进行综合总结,选择适合自己部门的同学。

院学生会纳新初试已经结束,相信大家也已收到面试结果,不论面试结果如何,能挑战自我、来面试心仪部门的你是最棒的。成功加入部门的同学也要好好展现自己的才能,努力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哦!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