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 | 我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9-28
阅读人次: 294

2021926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林云副书记、团委书记苏庆雪、辅导员朱婕、主要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林云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院学生会做出指示:他认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是教音学院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是我院基层学生组织建设的大事,希望同学们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院团委苏庆雪书记为本次学代会致辞,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坚定不移的保持政治性,进一步深化学生的改革,维护好同学们的合法权益;她相信学生会工作大有可为,学生会干部也大有所为。

学生会轮值主席高佳丽做学生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服务同学三个方面,汇报了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坚信院学生会继续向好的方向迈进。

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的选举方式,选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人选,参加三明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竞选不是终点,心之所向,无问西东。第二次学代会彰显了学生会踏实有干劲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新的未来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