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动员大会
2021-10-06
阅读人次: 2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研究学生党支部工作管理思路方法,提高学生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在105日中午,教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业务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胡蓉老师主持。业务主讲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及2021年学生党建主要干部共16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开始的时候,胡蓉老师带着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背景以及党内组织建设的近况和之后要求。

  会上,胡蓉老师就2021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目标及2021年下半年学院发展党员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要求。此次会议为落实下一阶段学生党建工作重要任务和解决现阶段学生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统一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最后,胡蓉老师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党务负责人要尽快熟系自己部门的工作;二是要求学生党支部助理积极配合党建工作,加强合作,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要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起团队意识;四是要求学生党建工作室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引领总枢纽的作用。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统一了与会人员的思想认识,端正了工作态度,为之后良好的工作状态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还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和模拟业务流程演练,切实提升学生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党建为引领,让学生党务干部成为学风建设一道亮丽风景。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