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0-13
阅读人次: 228

1012日上午,教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印发《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会议由院党委统战委员江水莲老师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师生党支部、各系、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会上,院党委林云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