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教音学院召开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2021-10-16
阅读人次: 534

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形成良好道德品质,近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了《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活动,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了准则的学习。


开展班会过程中,通过PPT演示讲解,各班从如何处理好与国家、社会、学校、个人四个层面的关系出发,对大学生政治、思想、学习、纪律、品德、健康等八方面准则内容进行条分缕析,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准则的内涵与意义。参加主题班会的同学们诵读并讨论准则具体内容,对身边不文明不合规的行为有了警醒和反思,提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



 通过开展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有利于我院学生规范日常行为,增强纪律意识,促进个人健康持续发展,营造出文明、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