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 | 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系列活动
2021-10-17
阅读人次: 224

1011-10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教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教育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创新形式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师生广泛参与,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的重大成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努力营造校园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活动周期间,学校微信公众号推送网络安全相关法律解读、网络安全小黑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理工一电子大屏滚动宣传网络安全相关内容,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在网站首页放置网络安全主题海报,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全校各班召开了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观看了相关学习宣传视频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把网络安全教育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维护校园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营造校园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效。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