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音乐学院2018级赴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学院交流学生欢送会暨行前培训会
2021-11-13
阅读人次: 521

2021年11月11日,我院在理工一会议室举办“教育与音乐学院2018级赴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文化学院交流学生欢送会暨行前培训会”。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伍荣生书记、林云副书记、音乐系主任唐进宝老师、赴俄交流班主任元凯老师、国际处李旻老师出席欢送会。





伍荣生书记向即将赴俄罗斯交流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和希冀。他指出,8名同学通过学院层层选拔,获得外出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是我校坚持开放办学的成果。他殷切嘱咐同学们:第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此次外出交流学习,同学们不仅仅代表个人代表学院,更是代表国家。对国际交流的认识要到位,在交流学习中展现中国学子勤劳、真诚的品格,争做国际交流的文化使者,从专业学习到文化交流上,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第二要谨记学习使命。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赴俄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国外名校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参加专业实践,开阔视野。第三,增强“两个意识”。一是安全意识,身在异国他乡,希望同学们把人身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人文风俗习惯,增强意识形态认识,拒绝外部敌对势力的思想入侵,有困难及时和学院相关老师联系。二是团队意识,加强同行团员之间的互帮互助,服从国外合作学校的安排,实现共同进步。





会上,国际处李旻老师和音乐系代表教师也向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送出祝福和嘱托。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


SMCSEM      smcsem.weibo.com

版权所有:教育与音乐学院(闽ICP备09009580号)

地 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 邮 编:36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