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学习八闽楷模先进事迹,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学习八闽楷模先进事迹,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朋辈导师制,向低年级学生宣传弘扬“八闽楷模”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5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学习八闽楷模先进事迹,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走进挂点新生宿舍,向同学们讲述陈炜同志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陈炜同志从教30多年来,他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忠实践行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一生都在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推动教育改革,诠释了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党日活动有力落实了学生公寓“朋辈导师制”,提高了同学们八闽楷模先进事迹的了解,激励着大学生们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争做时代新人。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韦人元/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