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三明三康”网络文化创意设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三明三康”网络文化创意设计活动


20225月,为迎接共青团建团百年,让青年学生们铭记历史,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三明三康”网络文化创意设计活动,有来自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海峡理工学院等7个学院,共计171学生参与此活动。

活动颁奖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初赛采用拍摄Vlog或文化创作设计作品参评,经指导老师筛选和易班投票,最终30名学生参加复赛。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的王小英同学说道:“通过参与活动让自己深刻感悟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就是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好新时代的优越条件,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能力、领悟时代思想,为祖国的振兴和繁荣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助推了网络育人教育工作,丰富了同学们的网络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年学生全方位的文化底蕴和素养,也增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孟宪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