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支部联合党建工作室于202245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心中的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组织本院学生结合各自专业制作作品,抒发对党的深切情感。经各专业教师评选,于近日在理工三307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尤其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史,通过书法、素描、专业软件绘画等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党的认识、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在颁奖仪式上,指导教师对获奖同学们表示祝贺 ,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热情,积极参与各类党团活动,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学习的相关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力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强化了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孟宪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