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当天,7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理工三307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一批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陈朝昌老师主持

会上党员们在入党宣誓单上郑重签上自己名字,由领誓人陈朝昌老师带领,所有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陈朝昌老师代表院党委对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新党员们谨记新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服从党组织工作安排,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负起党员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青年大学生的积极贡献。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是对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此次宣誓大会的举办,有力的增强了党员们的自豪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引导党员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