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海峡两岸科技专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14

2022年7月11-13日,2022年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在厦门举行。院作为2022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海峡两岸乡村低碳建设与环境品质提升论坛的承办单位受邀参会,院台湾教师张君荣,风景园林系系主任林银大,孙志霞、林玉华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以“两岸新时代,科技新融合”为主题,旨在汇聚两岸专家智慧,探索科技融合新路。论坛上。副省长康涛出席并作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讲席教授戴民汉,台湾中华智能运输系统协会创会理事长、台湾大学前教授张堂贤分别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我院参会教师向海峡两岸的科技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宣传我们承办的分会场——海峡两岸乡村低碳建设与环境品质提升论坛,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莅临三明分会场。

据悉,此次论坛是由中国科协主办,福建省科协承办,两岸60多家单位和社团共同协办的两岸民间科技交流合作的盛会。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出席会议,两岸300多位科技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台港澳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风景园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