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722日至23日,我院曾武华副院长带队,土木工程系主任颜玲月副教授、副系主任付晓强副教授赴大连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土木工程系其他教师线上同步参与会议。

大会共同围绕“新时期我国土木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主题,研讨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和理念,统筹谋划“十四五”学科建设增速发展,探究土木工程高等教育的发展与未来。我院曾武华副院长作为代表参与“土木工程专业课程建设与实践”专题讨论并发言。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师与众多院校参会代表凝智聚力,共同研讨新时代下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新内涵,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方向,为我院培养高质量、宽口径、应用型人才提供更多新知识、新实践、新思想。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20余所高等院校土木工程院系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参与

 

 

 

                                                          (土木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