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选调生│我院两名应届毕业生录用为福建省2022年选调生

发布时间:2022-07-28

近日,福建省2022年选调生录用人员名单出炉,我院陆玉莹、罗旌昊两同学今年我校共5入选我院占据两个席位。

陆玉莹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班级团支书连续4年获学校一、二等奖学金2019-2021连续3年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勤奋上进,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始终发挥先模范作用,从每一件小事严格要求自己

罗旌昊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曾担任班长及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寒假社会实践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学习实践方面,他刻苦努力,具备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以沉稳的心态去迎接每一次挑战

选调生选拔是省委组织部门引导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历练成长,培养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及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工作人员人选的重要举措,选拔条件严格,既要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还需有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多方发力帮助学生从“好就业”到“就好业”,连续多年获评学校就业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