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成图大赛国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2-08-06

85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获得国家级建筑类BIM创新应用团体三等奖1项、建筑类团体三等奖1项,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建筑类个人全能三等奖4项,是在今年该赛事省赛取得突破性成绩的基础上,在国赛中再一次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开幕式现场

我院第十五届成图大赛备赛小组师生,主动利用暑期宝贵的学习时间,统筹规划,合理安排,不断加强大赛的各项技能学习与训练,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教学效果。

据悉,此项赛事是工程图学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 675 所高校、1040 支代表队、10344 名选手参赛。

                                                (院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