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技术应用虚拟教研室第一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94日上午,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BIM技术应用虚拟教研室第一次研讨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工程造价系主任崔秀琴教授主持,共有来自桂林理工大学、龙岩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和辽宁科技学院等多所高校多位教授老师,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我院工程造价系部分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各校老师就BIM技术课程开设、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并确定了虚拟教研室内部共享BIM教学资料资源库,定期进行不同专业(方向)的BIM教学体系大纲数字化人才培养方案及方法(含课外)交流发表相关BIM教学论文组织校际间学生BIM友谊赛等具体事宜

BIM技术应用虚拟教研室的成立对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依据,使学生能较好掌握BIM技术,为土木工程学科向数字化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出席研讨会的嘉宾

 桂林理工大学戴成元老师发言


辽宁科技学院王二猛发言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魏晓刚发言 

龙岩学院罗涛发言

(工程造价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