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召开第五届桥梁结构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718日,由长安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主办,我校与兰州交通大学、湖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联合协办的第五届桥梁结构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国际会议(ICEISMB 2022)通过线上方式召开

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贺拴海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长安大学杜智民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我校邀请了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中组部“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王浩教授做题为《数据驱动的桥梁风效应智能分析及预测技术研究》主旨报告。

此次会议设立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充分展示了我国桥梁结构防震减灾与工程创新领域的最新进展,为桥梁建设与工程安全提供重要理论和技术支撑,更为构建基础设施系统抗灾韧性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会议期间我校师生与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了积极深入交流,建立了密切联系。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拓宽了参会人员研究思路,提高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影响力。


(教学科研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