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 | 林建伟副校长调研我院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105日上午,林建伟副校长率科技处(社科处)、社会合作处到院召开科研现场推进会,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科技计划项目、省科技奖申报工作推进情况院党政领导、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陆发信书记表示,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聚焦“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贡献”,打通“政产学研用”,促进“科研反哺教学”。他表示,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学校要求,确保各项科研目标如期完成。曾武华副院长从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四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基本情况及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汇报新一轮项目和成果申报部署情况。

林副校长对院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延续好思想、好做法,找准努力方向狠抓落实、深耕细作,争取科研工作新突破;二是要借助学院科研平台,加强团队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三是要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为科研人员提供精细化、全方位科研管理服务,促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林副校长就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科技奖获奖目标布置了下阶段任务。

                     教学科研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