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要全力奔跑 ----风景园林专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谈自主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6

为贯彻落实校本科教学大会精神切实开展新时代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我院于11月25号下午开展“自主学习学生谈”活动,风景园林系教师李学东、林玉华,辅导员陈华荣,2020级风景园林专业杨怡范同学以及2022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杨怡范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在座谈会上通过结合校内外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去选择与尝试,把握好大学的黄金时光,踔厉奋发,不负韶华。随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针对同学们专业学习上的困难,李学东老师指出,学习的基本要求是认真学习,努力掌握课程重点,认识到每一门课程的每一个知识点都跟专业技能密切相关。林玉华老师强调要统筹协调安排学习与生活,建议同学要把学习摆在第一要务,然后再兼顾课余活动。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努力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与管理体系,希望通过自主学习学生谈”的新形式,持续选树青春榜样,不断激励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风景园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