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风景园林专业“课堂革命教师谈”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3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在理工三213实验室举办“课堂革命教师谈”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风景园林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活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习近平: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及第六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竞赛中高校思想政治课专项视频。随后,余鑫副教授作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主题的研讨方向,提出研讨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积极动员每位教师参与教研活动的分享和讨论,获得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主题分享结束后,大家围绕“课堂革命教师谈”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在各自讲授的课程和辅导学生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此次教研活动是一次课堂革命的探索与实践,对于今后的教学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风景园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