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促发展——工程造价系走访华宇(福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贯彻落实“三明学院校园招聘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1130日,我院工程造价系主任崔秀琴教授走访华宇(福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勇、副总经理邵子华热情接待了来访并进行深入交流。

走访中,林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建设规模、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趋势,表示欢迎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和在校生来就业、实习;崔教授主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以及毕业实习等相关方面情况,她表示学院将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致力于向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专业人才,真正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经过洽谈,华宇(福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接收2名工程造价毕业生。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工程造价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