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我院教师赴泰宁县参加古建筑工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做实乡村振兴文章。1213我院风景园林系副教授安显楼受三明市泰宁县农村建筑工匠协会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福建乡村振兴领域乡村建设的理论及实践引领研究阐释:以三明市乡村古建筑营造为例》专题报告,泰宁县农村建筑工匠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安副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三明市乡土景观建筑领域营造理论案例详细阐述了福建乡村建设领域所采用的工料法,微景观营造,工匠精神的传承,项目驱动创新班的运营等情况。此次报告是我院密切结合地方乡村建设发展需要,不断增强三明乡村建设领域的在地性实践推动三明市乡村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形成福建乡村建设领域经验发挥高校智库作用的具体行动

据悉,此次报告为三明学院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委托重点项目《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福建乡村振兴领域乡村建设的理论及实践引领研究阐释》(项目编号:ZXS2203)的一项重要内容之一。

(风景园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