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7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巡察组组长张新文同志到会指导,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发信同志主持。

    会上,陆发信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汇报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对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对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其他有关情况。

最后,院党委书记陆发信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措施,将正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高的行动,自觉达到在整改中增强党性,在整改中挺起纪律,在整改中推进工作,在整改中创出业绩。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新的契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员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