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9

9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秀琴老师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新要求、新期盼。随后,大会按照流程先后选举出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三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在会议的最后,团委负责人余小宝老师总结了院在过去一学年中的红色文化建设、志愿者服务、科技创新这三个方面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和改革运行机制,提出了今后一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院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努力发挥好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思想引领,服务学院师生,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