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部长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部长换届大会于博学楼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首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部长们未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及美好展望

随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进入竞选环节。部门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了实名制投票。随后,由院团委副书记为上一届各部门部长及新生助理辅导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主持人统计并宣布新一届的学生会各部门部长。院团委副书记表示,希望新一任部长们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办的越来越好。新部长们也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待在工作中奋勇前进,力争上游。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庚续闽师精神,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发展,做好维护学院师生权益工作,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真正走进同学们的心中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