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践行专业实践教学计划要求,顺利开展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加强实习教学管理,1128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127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2024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系主任付晓强副教授主持,2024届土木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付晓强副教授从毕业实习安排、实习任务、实习要求和实习成绩的评定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答疑,明确了实习归档材料的规范性要求,付晓强副教授要求同学们抓紧落实实习去向,要求在实习过程中要指导老师和学院保持积极的交流、沟通,嘱托同学们要遵循学院的实习要求,以保证毕业实习的顺利完成。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各位同学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具体安排与要求,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本次动员大会为学生安全、规范、有效地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于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土木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