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30日,我院风景园林系学生党支部、工程造价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艳娜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前往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 携手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组行动,一组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剪纸、做手工,另一组帮助园内的老师们整理材料和消防安全检查,现场满是爱与温暖,在快乐的氛围中不知不觉地拉近了“大朋友”和“小朋友”的距离,党员们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指导学生党员为学校、为社会办实事,学生党员们也必将勇往直前,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