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院闽源,百年情怀——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开展创新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11月30日至12月12日,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2022级风景园林2班团支部承办“明院闽源,百年情怀”基层团支部活动顺利开展。共计8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设计组和视频组两个赛道,设计组是设计三明学院120周年校庆文创,包括:宣传海报、纪念衫、纪念币、纪念章四个产品;视频组是录制视频以歌唱形式上传来庆祝明院120周年,共计设计作品和视频80余份

   “在明院百廿流金岁月里,桃李千枝绽放,兰蕙万里飘香。在明院百廿丰碑下,流淌的是道德的灵魂,矗立的是精神的旗帜,在母校的辛勤培育下,师资力量不断充实,莘莘学子不断成长,明院,祝你更加辉煌。”来自2022级风景园林2班的马婕妤同学给予母校最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以纪念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来展现出学院学子心目中独一无二的明院,让更多的人了解明院的历史、文化和教育理念,增强对母校的情意共同祝愿母校三明学院办学120周年生日快乐!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