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联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社会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在攻坚克难中推进事业发展,1223日,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厦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联践主题党日活动。

合作交流座谈会上,主持工作副院长曾武华简要介绍了办学沿革、学院建设、学科布局、办学条件、师资概况等基本情况,随后,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高婧副系主任张建国分享了学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经验,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发展、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的转变、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最后,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建霖向我院赠书《厦门大学百年建筑》,希望未来与我院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座谈会结束,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建筑工程实验中心,对实验室进行调研指导,曾武华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概况,表示期待双方可以在课题申报、实验室设备共享、联培研究生等方面开展合作。

(土木工程系/供稿)